SELECT LANGUAGE / 選擇語言 :
SELECT CURRENCY / 選擇貨幣 :

Seedling 新西蘭 - 木製幾何圖形彩畫版 (狐理)

  
  適合年齡 6 years+
相關產品
DESCRIPTION

源自紐西蘭的創意玩具品牌 Seedling® 深信孩子都有天賦的想像力及創造力。在我們設計的活動套裝都包含着讓孩子主動探索,發現及玩樂的元素。讓孩子在創作過程中發揮創意,對自己作品獲得滿足感。無論時裝、藝術、技術及故事描述,Seedling 產品見證了孩子在玩樂的時光裏是最容易得到啟發的。

製作自己獨一無二,時尚,多風格的狐狸及創意標題幾何圖形彩畫版。套裝包括繪畫,粘合,組裝和切割,顯示兩套幾何圖形風格的彩畫版。包裝內印有額外可摺成展示畫架的剪裁卡紙 - 更多價值和減少包裝浪費。我們生產的每一種產品包裝均由可持續循環的紙張製成,不含塑膠,並經過 FSC 認證。

  • 套裝包含:2 塊木牌、30 塊可塗漆的木片、一個海綿刷、1 支彩畫掃、60ml 膠水及 5 枝塑膠彩
  • 尺寸:31.75cm 高 x 17.78cm 寬 x 5.08cm 深
  • 適合年齡:6 歲或以上
  • 孩子製作獨立性:可獨立完成  (獨立性類別讓父母知道孩子需要多少協助)
     

我們的產品號碼: 223916

相關類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