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LANGUAGE / 選擇語言 :
SELECT CURRENCY / 選擇貨幣 :

Moulin Roty Les Petites Merveilles 32-Disk Deluxe Cinema Box 25x18cm

相關產品
DESCRIPTION

它是ㄧ個手電筒?不是,這是ㄧ個" 故事書手電筒"! 這個小燈配備了 三十二種 不同的主題投影片。當投影到牆上,都能講述出一個豐富多彩的故事,鼓勵孩子想像力的發展。搭配的包裝盒上面還有可以投影的小螢幕,另外也附贈了電影票以及可以自行製作的電影海報便條紙。

為了以原創的方式向孩子講述晚間故事,這裡有一套豪華影院套裝。 包括一套節目、可拆下的電影票、一個手電筒和 32 個帶有 8 個插圖的光盤。 當投影到牆上時,每張光盤都會講述一個豐富多彩的故事,讓孩子驚嘆不已。 適合 4 歲或以上小朋友使用。

故事內容包含:

  • 非洲草原 (3片)、音樂盛會 (3片)、馬戲團 (3片)、動物家族 (3片)、童話故事 (劇院組 5片)、動物樂園 (劇院組 5 片)、英雄故事 (劇院組 5 片)、魔法老鼠 (豪華組 5 片) 等 32 款投影片

我們的產品號碼: 186331

相關類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