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LANGUAGE / 選擇語言 :
SELECT CURRENCY / 選擇貨幣 :
  • Magna-Tiles 磁力片積木玩具 - 汽車擴建型積木 2 件裝

Magna-Tiles 磁力片積木玩具 - 汽車擴建型積木 2 件裝

  
  適合年齡 3 years+
相關產品
DESCRIPTION

Magna-Tiles® Cars 2 件式擴建型積木套裝,包含兩組車輪連磁力車架,促進 3 歲或以上小朋友進行積木遊戲,盡情享受非結構性、自由發揮的遊戲時間。

Magna-Tiles® 讓小朋友夢想成真!自1997年,Magna-Tiles® 已經成就無數小朋友的想像力,幫助他們探索了充滿創造性的趣味學習世界。

以無限可能性建造不同汽車、消防車、火車,甚至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物,同時有以下好處:

  • 安全、無毒:所有 Magna-Tiles® 套裝均由堅固的食品級 ABS 塑膠組成,絕不含BPA (雙酚A)、乳膠及 Phthalate (塑化劑),色彩鮮豔、亮面積木不含任何毒素。Magna-Tiles® 磁性積木經多年使用亦能保持光澤,可在室內外多年使用發揮創造力
  • 與所有 Magna-Tiles® 積木套裝兼容:結合其他 Magna-Tiles® 積木套裝,小朋友可以無限創造他們最喜歡的車輛、動物或任何創意成品。積木套裝中的兩個車架內附有強力磁鐵,可與其他組件相扣使用,「咔」一聲,化夢想為現實
  • STEM 認可:教育工作者長久以來一直使用 Magna-Tiles® 套裝促進學生數學、科學、特殊技能及觸覺技能的發展,父母可在家中為小朋友實施相同趣味教育。Magna-Tiles® 兒童磁性玩具以有趣、手動方式掌握 STEM 概念,鼓勵團隊合作、培養運動技能及協調能力等

與所有其他 Magna-Tiles® 套裝一樣,Magna-Tiles® Cars 2 件式擴建型積木套裝採用色彩鮮豔、迷人的仿玻璃亮面顏色。

採用聲波焊接結構及不銹鋼鉚釘,套裝有較長使用壽命,Magna-Tiles® 即使使用多年亦能防凹痕、劃痕或褪色。

Magna-Tiles® Cars 2 件式擴建型積木套裝,包括兩個帶車輪的車架部件,每個車架內附 14 件磁力積木,「咔」一聲連接其他 Magna-Tiles® 積木部件。


我們的產品號碼: 217073

相關類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