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LANGUAGE / 選擇語言 :
SELECT CURRENCY / 選擇貨幣 :

Seedling 新西蘭 - 木製可愛造型十字繡創作套裝

  適合年齡 3 - 6 years
相關產品
DESCRIPTION

源自紐西蘭的創意玩具品牌 Seedling® 深信孩子都有天賦的想像力及創造力。在我們設計的活動套裝都包含着讓孩子主動探索,發現及玩樂的元素。讓孩子在創作過程中發揮創意,對自己作品獲得滿足感。無論時裝、藝術、技術及故事描述,Seedling 產品見證了孩子在玩樂的時光裏是最容易得到啟發的。

可愛、經典的十字繡套裝,五顏六色的線和優質木塊與造型朋友相遇。套裝包括挑選顏色、穿線和縫合圖案以及製作獨特,時尚的藝術品。我們生產的每一種產品包裝均由可持續循環的紙張製成,不含塑膠,並經過 FSC 認證。

  • 套件包括:3 個激光切割木頭朋友、48 碼 6 種顏色的繡花線、3 個塑料安全針及說明書
  • 尺寸:31.7cm 高 x 17.78cm 寛 x 5.08cm 深  
  • 推薦年齡:3 - 6 歲或以上
  • 孩子製作獨立性:可獨立完成  (獨立性類別讓父母知道孩子需要多少協助)

我們的產品號碼: 223913

相關類別